kosame

不为谁而作的歌

【鸣佐】NGO论坛精华帖集锦(4)

  • 没想到吧,这篇还没坑!!

  • 为什么要开隔壁那篇《溯流而上》呢,是因为太久没写文,想找找手感,具体是想找哪篇文的手感呢,当然是那篇误解向的巨坑了,但为什么最后最先更的是这篇自嗨用的NGO呢?

  • 因为我凌晨抽了FGO的福袋,没有届到闪闪,但迎来了枪狐


【木叶游戏论坛—NGO版面—玩家交流区】

1#不抽到四代目不改名[楼主]

直播一发福袋,如果能抽到四代目的话抽一楼送一单,祝大家福袋都欧气满满,楼主先抽为敬!@论坛抽奖平台

 

2#

先奶楼主一口,抽奖分母+1

 

3#

我也来当分母,楼主加油,你的攒玉帖我一直每天打卡一起攒,共勉,一定能届到四代目的!!

<[楼主]:抱头痛哭,是当年一起沉船一起攒的入坑好友!感谢你的满宝柱间助我多次通关高难(´;ω;`)

 

4#今天四代目大人复刻了吗

我懂你,我懂你!!一年半了!一年半了四代目大人还是没有复刻,卑微的四代目女孩泪,流了下来……

 

5#今天初代目大人复刻了吗

楼上的四代目女孩哭什么,两年没有复刻的初代目女孩才是苦酒入喉心作痛。NGO有毒,初代二代厨力高强度高,为什么就开服那会儿开过一次卡池?!我看你就是看不起我这种晚入坑的萌新!!


6#

分母来了!!奶一口,波风大人这么温柔肯定会回应你的召唤的!!不要慌,稳的!!

 

7#不抽到四代目不改名[楼主]

先放一下圣遗物

《于乱世中闪耀的金色光辉:波风水门传》.JPG

[影岩].JPG

<回复[楼主]:我的妈,楼主你现在在影岩??!

<回复:是啊,周围真的冷,风吹过来树涛哗哗,听的我脊背发凉,不过抬头一看见四代目大人的雕像就感觉一点都不怕了!

<回复[楼主]:我不配当四代厨,楼主真的是感动木叶

<回复[楼主]:我不配+1

<回复[楼主]:我不配+1

<回复[楼主]:我不配+1

…………

…………

 

27#

楼上别复读了,马上就12点了!!楼主呢??跟四代目的英灵在聊天吗?

 

28#不抽到四代目不改名[楼主]

我来了!四代目英灵在上,求求你回应一个卑微女孩的召唤吧!!

[游戏截图1].JPG

<回复[楼主]:玖辛奈新年礼装开局,肯定是四代目带夫人一起来了,不亏!

 

29#不抽到四代目不改名[楼主]

[游戏截图2].JPG

<回复[楼主]:六代目大人礼装,肯定是师徒一起来拜年,不亏!

 

30#不抽到四代目不改名[楼主]

啊啊啊啊,金光!!风属性卡背!!!

[游戏截图3].JPG

<回复[楼主]:恭喜!!届到了!!

<回复[楼主]:第三发就届到了!!果然四代目是爱你的!

…………

…………

 

 

34#不抽到四代目不改名[楼主]

然而并不是……为什么!!我要的是你爹!!七代目你你你为什么过来了啊啊啊啊!!!

[游戏截图4].JPG

<回复[楼主]:对不起,我笑出声了。

<回复[楼主]:人间惨剧莫过于此

<回复[楼主]:惨绝人寰啊……

 

35#不抽到四代目不改名[楼主]

剩下的还是要抽完的……

[游戏截图5].JPG

[游戏截图6].JPG

[游戏截图7].JPG

[游戏截图8].JPG

[游戏截图9].JPG

 

36#

楼主呢?不是还有最后一发吗?自闭了?


37#

楼主别是想不开从影岩上跳下来了吧?

 

38#

别吓人啊……大过年的开心一点啊,楼主也是,不要伤心,总是有复刻的,那时候捞满宝不也挺好……

 

39#不抽到四代目不改名[楼主]

楼主没有跳崖,楼主好像是在做梦

[游戏截图10].JPG

<回复[楼主]:……我的妈还真是父子一起来拜年啊

<回复[楼主]:我酸了,你呢

<回复[楼主]:对不起,现在是我不配,告辞

<回复[楼主]:大过年的,吃饺子是要加醋的,我酸了,您呢

<回复[楼主]:明人不说暗话,我好酸,你呢

<回复[楼主]:福袋父子双黄蛋……人与人之间的差距怎么这么大!!

 

…………

…………

 

57#届到四代目后等待初代目复刻[楼主]

看我表演一个当场满破310

[游戏截图].JPG

可惜没有神树枝叶了,否则就能当场100级了σ`∀´)σ

感谢大家的欧气!!马上抽奖!!也祝大家届到自己的真爱!!

 

58#

看完生放送的非酋眼泪落下来,怎么你们一个个都这么欧啊!!

 

59#

楼主是绝地翻盘,那个是天选之子,不一样的,楼上醒醒,我们配吗

 

60#

我们不配,吨吨吨.JPG

这群人都是官托对吧,为什么一个比一个欧啊啊啊啊啊!!!

 

61#届到四代目后等待初代目复刻[楼主]

怎么了?我刚刚一直忙着给四代目刷羁绊,没看生放送,今年生放送怎么了?

 

62#

还能怎样,官托骗氪,个个都是欧皇,我怀疑是不是官方给他们调了概率

 

63#

七代目在第四特异点的时候不是刚好又是个五影峰会吗,完美错过宇智波佐助的限定pick up,本来挺惨的一件事,我嘲笑了他半年,结果……

 

64#

不愧是天选之人,命运之子,楼主这样的双黄蛋还能酸一酸,漩涡鸣人就算了,告辞.JPG

 

65#

福袋满宝,你看看,这是人干的事吗?!

<[楼主]:真的??!疯了吧!!

<回复[楼主]:旁边所有人脸色都扭曲了啊啊!!那个混蛋还特意调高音量放佐助的召唤语音!!我可去他妈的吧!!

<回复:醒醒,你也配喊佐助?

<回复:对不起,我不配

<回复:对不起,我不配+1

<回复:对不起,我不配+1

<回复:对不起,我不配+1

 

66#

“就算来到这里,也不过是同样的战斗。所以说那个金发的笨蛋已经过来了吗?”

然后他就在那边大喊:“对对对,我在这儿!!”

当时佐助在旁边差点掰断麦克风,脸色黑得能直接当场放宝具,我快笑死了

 

67#

这次福袋直播实在牛逼,六代目七代目都抽了,个个都欧爆,看得我都成柠檬树了

 

68#

@届到四代目后等待初代目复刻

楼主,六代目这次福袋也是抽到四代目,双黄。

<[楼主]:两个四代目?

<回复[楼主]:是啊,不过不是new,而且屏幕上弹出了不记名灵基的通知

<回复[楼主]:楼主你不知道六代目是个师傅厨吗,当年活动开放时就抽了两个满宝四代目,百级310后一个放风阶,一个放all阶,这次的双黄四代目他和楼主你一样当场满破310了,七代目虽然他也抽了满宝,不过至今一级在仓库躺着呢

<回复:这父子待遇差距有、大吧,给七代目默哀一下

<回复:嫉妒使我面目全非,这次是我不配.JPG

<回复:这次是六代目比较强.JGP

<回复:sdl,wsl

 <回复:呸,福袋满宝,天打雷劈,轮得到我们去默哀?

<回复:听人说当年七代目被宇智波大人劈了不少次来着……

<回复:这就是强者的世界吗?对不起,这次我真的不配

<回复:此时一个又咸又穷的非酋转身离去.JPG

…………

…………

 

107#

楼主你改ID大法成功了!隔壁@超兽伪画 大佬偷跑消息了!!第二部即将开放,第一异闻带【传承忍界故国】的一期up从者就是初代目,我的妈呀时隔两年初代目大人终于要复刻了!!

评论(9)
热度(160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kosame | Powered by LOFTER